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米田共。

dg 说了很多。才发觉自己的中心真的只是自己。我还是以前那个自私的陈宛炫。虽然有了这样的醒悟,我突然却想不负责任的抛下一句“对不起”就溜之大吉。可能是因为刚才又被谁质疑而颓废了吧。我一直以为自己给人的感觉是那种绝不做鬼祟小事的正人君子,一连串发生的事让我觉得有必要在对自己做个估算。说实话,我讨厌亏本买卖。我或许只是个坏人。
或许,除了为了自己,我并不打算为谁冒险。还是应该说,我的想法是别人没有我该为他冒险的价值、资格。所以深深崇拜秦始皇的残暴?
昨天的那份心情似乎已被遗忘。
三分钟热度果然是改不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正人君子又怎样 小人又怎样
    还不都是人
    “自私”是每个人都会有的
    没有了自私,你觉得你自己还是人吗?
    你想的太过完美,但是人是不可能完美的。
   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