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溺。

我不太懂。如果真是大事,jj,你没告诉我难道还是我问题吗?抱歉,你常拽的脏话,我想借来用用。至于JJ,你的确是值得交的朋友,可憾的是,我不是你认为你值得交的朋友吧。其实很早很早之前你就是这样觉得了吧?
如CC所说,我给自己设了座迷宫,跳出来就好了。谢谢啊,我会努力的,如果能努力的话……
或许,灵魂深处是如此的恐惧于一个人才导致总是太在乎别人。我会努力的了,我会努力的了。太苦了,这样的日子。
翻脸无情不是白羊座的作风吧?怎么我像在做这样的事情?我宁愿他离开。他离开以后,啥事也没了。或许不是翻脸无情,只是察觉到自己太多时候只是路人甲。路人甲没有义务为谁的离去惋惜。
这几天身边家人的离去不知怎么搞的,一直想起。我还感觉伤心吗?我不知道,感觉有什么东西轻轻掠过,留下很深的痕迹。
我想起昨夜天上猎户座的剑, 那双眼镜下的眼睛也有了对望的眼睛吗?我何必在意?只是太久以前的同学。我像是被那不知是谁给的承诺牵绊着。
阿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