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脚踏实地。

我放弃这些太甜美的梦。我的路呢,或许只需要真正的朋友偶尔的搭讪,至于会怀疑我的同仁们呢,“君子之交”吧,淡如水就好。我的心脏其实不好,我不知道还能受得住多少次这样的打击。经常想今天这样哭耗体力,太伤神,伤身。
我想我是时候独立了。寂寞嘛,老朋友了,混了这么久,是时侯熟络了。我不会再抗拒一个人。更何况,“求人不如求己”才是我的宗旨。自己的问题,自己来解决。有人说“白羊座”是群体生物。我不会再去相信了。这些“圣论”不是应该指引我,给我帮助的吗?
只有很多很多能证明我能力的工作能支持我。这或许将带来灭绝。我不在乎。愿似烟火那样璀璨的灭绝。
阿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