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人就爱自残。

感觉很不真实。太快。毫无防范。所谓的应对措施更是零。其实事情总有先兆,或许逃避了吧。或许当时的不敢不想面对只加重了如今的难过。
我不再去在乎旁人的疯话了。我没有太多的时间了。我想好好珍惜。人生总是太多的别离。身边太多的人都走了,不管是去到我们触摸得到或否的地方。珍惜眼前,我似乎领会得有一点迟。不过,迟比没有领会好吧。
我开始错愕。但是,很感谢,从来只在自己的面前显露。坚强是好的,不要去影响别人的情绪。更何况,我看得出,这是对的,这个选择是对的,我应该祝福。
希望我不会忘记此刻的心情。希望我会记得这种最后而珍惜,最后而努力的心情。
虽然难过,虽然不好受,虽然,虽然,太多的虽然……
不过,只要是好的,只要对方开心,就好了。
我会祝福他。
加油↖(^ω^)↗
阿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